暑假出外旅遊規劃好行程了嗎?台南白河每年5~8月是蓮花盛開期,暑假期間來到這裡可安排兩天一夜的行程,深入探訪「蓮花的故鄉」。

  白河區農會今年在南89線道路兩側營造的「賞蓮大道」,連綿不絕的15公頃蓮田,成為全台最大的蓮花花海,遊客可以悠閒地騎單車、賞蓮花、遊景點、嚐美食,輕鬆享受田園風光

  想騎單車賞蓮的旅客,可自賞蓮大道出發,沿著中山路→三間厝沈氏宗祠→竹門鐵馬驛站→南90→綠色隧道→林初埤→木棉道→埤斗仔九曲橋→化安寺→將軍埤→小南海風景區→蓮潭大山宮→阿勃勒大道→蓮花公園→蓮花資訊館,最後再返回賞蓮大道,全程約20公里。

  想賞蓮的民眾必需準時在早上6~8點前往,才能欣賞到蓮花綻放的美景,建議前一晚可先入住鄰近賞蓮大道的「長奕雅築莊園民宿」,地點位居白河市中心,生活機能便利,民宿房型皆為小木屋型式,加上園區內大量種植北美落羽松,非常適合喜歡親近大自然的民眾。(圖/白河區公所提供)

【交通路線】

(1)自行開車:
   國道1新營交流道→台1省道→縣道172往白河

   國道3白河交流道→縣道172往白河

(2)高鐵:
   於嘉義高鐵站下車,轉乘高鐵接駁車至嘉義火車站(車程約30分鐘),再轉搭嘉義客運進入白河。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F商旅台南館 迎嘉花園酒店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大立大飯店 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家新大飯店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