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最超人氣景點之一的溪頭妖怪村,今年暑假又將搞怪KUSO,將把鄉野傳說中的「魔神仔」搬上台面了!

  每年夏天,妖怪村以熱鬧歡騰的慶典帶動遊客們回顧溪頭村民的早期生活,寓教於樂地傳承在地歷史文化。2014年6月29日(日)~8月31日(日)將以村民口耳相傳的魔神仔-「黑斜素」為主角,舉行為期二個月的<魔神祭>。屆時除了有舞蹈、鼓陣及慶典儀式的精綻演出和趣味競技,也將沿續農曆七月推出妖怪嘉年華的傳統,於農曆七月初一到十五日,帶來眾人引頸期盼的「妖怪大集合」和「妖怪大遊行」,將再現村民以雞、酒向魔神仔獻祭的慶典活動來豐富遊客們的視覺與聽覺饗宴。

  活動內容包括自6月29日(日)~ 8月31日(日),妖怪村將舉辦為期兩個月的「魔神祭-黑斜素」,邀請大家一同參與清涼消暑的趣味遊戲,一邊喝著夏季限定枯麻啤酒,一邊啃著最新推出的三星雞,體驗前所未有的夏日慶典。

  此外,6月29日(日)晚上6:30將舉辦一場開幕音樂會,為妖怪村的暑假活動熱鬧的揭開序幕。喝口啤酒、吃口燒烤、聆聽著動感樂團-【放射空間】的熱情音樂,感受不一樣的沁涼暢快,妖怪們也開心的手舞足蹈,邀您一起來參與這場最舒服的音樂饗宴。(圖/妖怪村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溪頭騰芳居  溪頭孟宗山莊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埔里西站時尚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