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最熱門的活動莫過於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了!台東熱氣球嘉年華至今已有四年的歷史,每年都吸引大批的旅客湧入台東,除了吸引民眾欣賞五顏六色、各式造型的熱氣球外,更希望能夠藉由這項人氣活動帶領民眾欣賞台東之美。

  今年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自5/30開始至8/10止,地點則選擇在最適合熱氣球活動的鹿野高台。群山環繞的鹿野高台,距離熱鬧的台東市區僅需約40分鐘車程,過去因為發展飛行傘活動而聞名的鹿野高台,因其特殊的地形條件,非常適合從事空域活動。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體驗活動分為自由飛空中導覽與熱氣球繫留體驗兩種,民眾可選擇不同的方式,來享受這場嘉年華盛會。在此提醒您自由飛空中導覽每日限額24名,需事前上網預約登記;而熱氣球繫留體驗則需要現場排隊報名,上午場售票時間為清晨五點,而下午場售票時間則為下午四點,建議若是與三五好友一同來體驗者,可以優先選擇氣候較穩定的上午場,而帶著孩子來體驗熱氣球的家長們則是建議以下午場優先,以免因睡眠不足影響孩子情緒。

  炎熱的夏天,也讓熱情的東台灣沸騰了起來!花東地區經過政府部門與業者的努力已成功發展各式活動,讓東台灣不僅好山好水,更有精采多元的文化,當您來到台東旅遊都能享受不同的花東風情。

溫馨提示 : 以下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池上牧野渡假村南橫天龍飯店小熊渡假村台東假期商務旅館台東峇里商旅酒店台東函漾汽車旅館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知本亞灣溫泉飯店東太陽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