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小丑魚度假村‧充滿熱帶南洋風情
墾丁小丑魚度假村鄰近著名的恆春八景─龍鑾潭特別景觀區,從度假村開車5分鐘可輕鬆前往恆春古城關山白沙灣,15分鐘內即可抵達貓鼻頭及墾丁南灣。小丑魚度假村藍白配色的建築外觀,讓您猶如優游在海洋中般的自在,並以全新設備、貼心服務及南台灣的熱情來款待每位貴賓。若您正在尋找墾丁住宿,千萬不可錯過充滿南洋風情的小丑魚度假村,細細品味墾丁旅遊生態之美。

墾丁小丑魚度假村‧豐富而多樣化的設施
小丑魚度假村
始終站在顧客的角度,用「心」感受顧客的需求,對每一項設施、每一個服務,都希望能讓顧客滿意。來到這邊除了享受舒適的墾丁住宿外,在寧靜的夜晚還能觀星賞景,充分的展現出慢活的渡假氣氛。此外小丑魚度假村提供室內與戶外多樣化的設施,有海底隧道、視聽娛樂室、100人會議室、KTV視聽室、戲水區、沙灘排球場、前庭觀景台等,想來趟放鬆身心的幸福時光嗎?現在趕快選擇入住日期,前進旅遊的小確幸吧。

墾丁小丑魚度假村提供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
墾丁小丑魚度假村優越的地理位置,距離恆春古城、出火風景區、後壁湖南灣帆船石關山等知名墾丁旅遊景點皆僅需十分鐘不到的路程即可抵達。除此之外,小丑魚度假村貼心提供免費恆春轉運站及墾丁大街接駁喔,帶給前來住宿旅客們一大便利。現在小丑魚度假村已提提供線上訂房服務,快趁風光明媚的時刻來趟墾丁旅遊吧,小丑魚度假村即將帶給您一趟美好的墾丁住宿之旅。

客房介紹:
墾丁小丑魚度假村
以舒適的房間陳設及溫暖的色調,搭配木質地板,呈現出整潔、高雅的墾丁住宿環境。此外小丑魚度假村提供二人及四人房房型供來墾丁旅遊的旅客們挑選,房內備有冷氣、冰箱、梳妝檯、衣櫃、電視,及乾濕分離衛浴設備,並提供無線/有線寬頻上網設備,讓玩了一整天的您,回到房間便能卸下了整身的疲憊,俯臥在床舖上,舒服的做一個酣暢的美夢。

設施介紹:
不同於墾丁民宿墾丁小丑魚度假村擁有寬敞明亮的大廳與充滿海洋風情的餐廳,散發出悠閒的渡假氛圍。小丑魚度假村提供多樣有趣的設施供來墾丁旅遊的旅客們使用,包含室內的200吋大型體感互動式電視牆、150吋大型地面體感互動投影、視聽娛樂室、100人會議室、KTV視聽室,及戶外的戲水區、沙灘排球場、前庭觀景台、世界級1000吋露天電影等,想來場悠活的墾丁住宿之旅嗎?快透過線上訂房服務入住小丑魚度假村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中山高→台88線→國道三號於南州交流道下→台1線往墾丁→至楓港續行台26線→外環台26線(恆公路)→右轉龍鑾路→小丑魚度假村

‧國道三號:於南州交流道下→台1線往墾丁→至楓港續行台26線→外環台26線(恆公路)→右轉龍鑾路→小丑魚度假村

《大眾運輸》
‧搭乘高鐵/台鐵:高鐵左營站/台鐵新左營站→搭程台灣好行「墾丁快線」→國道1號→台88線→國道3號→恆春轉運站下車→抵達小丑魚渡假村

‧搭乘飛機:小港機場→轉乘聯營巴士「墾丁列車」→國道1號→台88線→國道3號→林邊、楓港等多處停靠站→恆春轉運站下車→抵達小丑魚度假村        

 

 

返回 屏東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