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的2014中臺灣農業博覽會於彰化溪州費茲洛公園活動持續到7月6日(日),現場除了有各項展覽,以及各項藝文表演,其中於每周六、日在森林區的森林音樂平台舉辦的夏日森林音樂會,安排街頭藝人表演,讓民眾漫步於光臘樹群中,一邊欣賞動人音樂。主辦單位特別於明(24)日(二)將邀請網路人氣當紅街頭藝人陳曼青、羅小白表演爵士鼓,加碼演出兩場,分別在上午10時至12時以及下午2時至4時,各表演2小時,歡迎民眾前往聆聽,感受森林散發出的芬多精及悠揚的樂聲,此外,本周三6/25在苗木區也有高端科技串收番茄免費試吃活動,歡迎民眾前往品嚐。

  中彰投農特產品行銷區規劃了展售區及美食區計有180個攤位,多為中彰投在地生產的優質農特產品。工商產業展館內還規劃視障按摩體驗區,活動期間更配合該館地方特色產業促銷活動,民眾只要在館內消費滿100元集1點,集滿5點可兌換按摩體驗券一張。藉由按摩體驗服務,消除遊客疲勞、放鬆身心靈,亦可協助視障朋友自立更生服務社會。  

   另外,從6月23日至6月27日加碼大方送,每日前30名免費贈送按摩體驗券一張,歡迎民眾來感受最不一樣的中臺灣農業博覽會!〈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彰化蜜雪兒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