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澎湖島帆船週系列賽,今(21)日上午在馬公第1漁港舉行開幕典禮,法國BENETEAU博納多遊艇集團代表Richard ALLEN、香港商辛普森遊艇代表Julian Jesson等也特地出席,鳴笛啟航為活動揭開序幕。

  今年賽事吸引來自香港、馬來西亞、法國、英國及台灣21艘帆船參賽,賽事較去年第1屆來得更加盛大。21日開幕式後,舉行澎湖觀音亭內海繞標賽,22日南海虎井桶盤繞島賽,23日至28日船隻自由活動,航行小島,28日馬公至望安短距離賽,並夜宿望安島舉辦晚宴及頒獎,29日返回。

  澎湖群島海域一年四季都有適合帆船航行的季風,是帆船航行及停靠的極佳港灣,也使得帆船運動在澎湖日益蓬勃,透過活動讓選手們在競技之餘,還能欣賞澎湖豐富的自然景觀及唯美的島嶼風情,對熱愛海洋活動的帆船玩家們極具吸引力。(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澎湖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澎湖長春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