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夏至235-關子嶺FUN輕鬆假期」活動將於6/21~8/31開跑,活動期間遊客只要到關子嶺地區的單一店家單次消費每滿500元以上,即可至嶺頂遊客資訊站兌換抽獎券一張,有機會抽中義大利、日本的來回機票、關子嶺泥漿溫泉住宿券、免費泡湯券等大獎。

  關子嶺溫泉與日本鹿兒島溫泉、義大利西西里島溫泉並列為世界三大泥漿溫泉。關子嶺泥漿溫泉溫度約在75度間,泉水湧出時會挾帶沉積在珊瑚礁岩層的青泥岩,使泉水呈現灰黑色,許多人泡湯時都會將沉澱在底部的泥漿用來敷臉或塗滿全身,讓皮膚光滑紅潤。

  泡完湯後,還可順遊關子嶺紅葉公園,7/12~8/24每週六、日將舉辦「蝴蝶遊樂園」活動,遊客能近距離欣賞並認識紫斑蝶,園內蝴蝶種類多達114種,在享受大自然美景與芬多精的陶冶之中,透過蝴蝶遊樂園生態環境,讓您對蝴蝶生態有更深入的了解。

  夏季來關子嶺旅遊,安排泡溫泉、嚐美食、賞蝴蝶等行程,不只讓您身心靈得到滋養,還有機會抽中大獎。(圖/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南星象商旅 台南商務會館 F商旅台南館 迎嘉花園酒店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大立大飯店 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家新大飯店 新朝代飯店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