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認為奧萬大只有賞楓,那你可就錯過很多美好的事物囉!

  繼春天接續上場的櫻花季及螢火蟲季之後,奧萬大緊接著是每年6、7月的山鳥育雛秀及臺灣百合花季。炎炎夏日何處去?建議您呼朋引伴一起到奧萬大避暑去,享受山風迎面吹拂而來的涼爽快感。

  南投林管處表示,目前正值山鳥育雛的高峰期,奧萬大森林遊樂區可熱鬧了,各種育雛中的親鳥來回穿梭於林間,不時有目睹親鳥疾速衝入鳥巢箱洞口的遊客傳來的驚呼聲,林管處也與臺灣省野鳥學會合作,在6月15日及6月22日將由專業鳥人帶領遊客與鳥兒們來場近距離的接觸。

  另外,大家看過一層樓高的台灣百合開花時的景象嗎?見識過台灣百合從開花到結果時期,花莖角度360度變化的情形嗎?櫻花園區的臺灣百合已陸續冒出花苞,預計於6月底與您一起迎接夏日的到來,該處並將在6月21、22日於奧萬大森林遊樂區辦理「臺灣百合花節」保育宣導,現場有台灣百合創作詩詞欣賞及剪紙DIY等活動。

  如此鳥語花香的奧萬大、瀑布負離子的呼喚、涼爽舒適的氣候,再加上附近老少咸宜的清境旅遊,您還在等什麼呢?      

到   清境農場旅遊導覽頁   

清境農場住宿推薦 :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簡介 ,直接訂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線上訂房
清境宿霧山宛簡介 ,直接訂房 清境宿霧山宛線上訂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 稱霸清境農場之清境地王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以雙人及四人房型打造出多種情境的住宿空間,擁有得天獨厚的絕佳視野,白雲渡假山莊以景觀為號召,躺在床上便能 觀星、賞月、迎朝陽、看雲舞,飽覽合歡山、奇萊、能高諸峰瑰麗景色,讓您至清境民宿時擁有絕佳的享受,也難怪白雲渡假山莊會有「清境 地王」之稱了。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