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近礁溪火車站礁溪原湯商旅
鄰近礁溪火車站、礁溪公園,僅約步行5分鐘路程即可抵達礁溪火車站原湯商旅佇足在礁溪溫泉區,提供溫馨如家的住宿環境,走入大廳立即感受到一種放鬆的氛圍,讓旅客們卸下疲憊的身心,在此展開一趟無與倫比的礁溪旅遊礁溪原湯商旅設施完善,同時由業界專業人士經營管理,提供貼心服務,定可讓您留連忘返,並有不虛此行的礁溪住宿體驗。

礁溪原湯商旅‧門口設有溫泉魚泡腳池
礁溪原湯商旅備有豪華景觀客房及精緻湯屋,溫馨典雅風的客房搭配木質地板及圖案壁紙,加上柔和的燈光及精選之寢具,帶給您有如礁溪民宿般的溫馨舒適感。礁溪原湯商旅在門口還設有溫泉魚泡腳池,可先行體驗小魚SPA按摩的樂趣,現在礁溪原湯商旅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快趁著春光明媚的好時刻來一趟礁溪吧,原湯商旅即將帶給您一趟美好的礁溪住宿之旅。

礁溪原湯商旅提供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
原湯商旅
擁有優越的地理位置,距離礁溪火車站、湯圍溝溫泉公園相當近,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除此之外,前往著名景點五峰旗瀑布林美石磐步道也只要10~15分鐘的車程,如此優越的地理環境是理想礁溪住宿地點。來到礁溪原湯商旅除了享受舒適的住宿外,飯店還貼心提供早餐券與WiFi無線網路,現在趕快透過線上訂房選擇入住日期,讓原湯商旅陪伴您共享幸福的礁溪旅遊時光。

客房介紹:
礁溪原湯商旅客房以溫馨典雅風格為主軸,搭配木質地板及圖案壁紙,流露出濃濃居家般的溫馨感,此外原湯商旅提供了多樣化的房型供旅客們挑選,房內備有平面電視、吹風機、電話和無線寬頻上網服務,給您最舒適的礁溪住宿環境,想入住原湯商旅嗎?現在只要透過線上訂房,即可享受原湯商旅帶給您的最優質的服務。

設施介紹:
礁溪原湯商旅大廳散發一種放鬆的溫暖感覺,映入眼簾的是親切的笑容,提供給您各式貼心服務,如傳真/複印、免費WiFi、魚療泡腳等服務。飯店提供早餐券並設有公共休息區。當您想前往礁溪旅遊或商務出差,原湯商旅是平價礁溪住宿的好選擇,現在立刻透過線上訂房選擇原湯商旅,享受賓至如歸的體驗。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台北方向往宜蘭:國道三號→南港系統交流道→北宜高速公路(國道五號)→出雪山隧道後下頭城交流道,左轉接台9線→德陽路右轉→仁愛路左轉→抵達礁溪原湯商旅

.花蓮方向往宜蘭:蘇花公路→蘇澳交流道→北宜高速公路(國道五號)→下頭城交流道,左轉接台9線→德陽路右轉→仁愛路左轉→抵達礁溪原湯商旅

《大眾運輸》
.台鐵:出礁溪火車站後直走→左轉礁溪路→至德陽路右轉後直走,接仁愛路左轉一分鐘即可抵達,從車站步行至礁溪原湯商旅約5分鐘。




到   宜蘭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