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為台南最具代表性的農特產品之一,第二屆臺南國際芒果節將以「夏日の紅寶石」為主題,將於2014年6月28日起一連九天於走馬瀨農場登場,喜愛自由行的民眾可搭乘大台南公車系統規劃輕旅行遊程,順遊台南山區後花園,來一趟芒果輕旅行之旅。

  台南芒果多達20種以上,每年夏至進入盛產期,第二屆臺南國際芒果節續以「夏日の紅寶石」為主題,6月28日至7月6日將於走馬瀨農場消暑登場,開幕當天除有俄羅斯特技綜藝秀,今年還設有芒果主題館、芒果市集、紅寶石芒果冰店、芒果評鑑比賽以及假日千人亮點等多項豐富活動內容。

  遊客除了參加芒果節活動外,還可順遊全國宗教百景票選第一名的玄空法寺,以及南瀛科學教育館和兼具教育及文史保存的左鎮菜寮化石館、自然史教育館等地。

  喜愛自由行的遊客,可利用大台南公車系統規劃公車輕旅行遊程。台南山區的景點豐富多元,台南、永康、新化沿線的遊客可透過綠幹線公車先到玉井市區青果市場、芒果冰店等,再透過橘幹線到走馬瀨主會場;佳里、麻豆、善化沿線的遊客可直接利用橘幹線公車到達主會場,時間許可的遊客也可再規劃利用支線公車探訪周邊景點,如楠西龜丹溫泉、梅嶺、玄空法寺、曾文水庫等地。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F商旅台南館 迎嘉花園酒店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大立大飯店 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家新大飯店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