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髮族朋友看過來!來日月潭、走一趟樂活之旅吧!

  日月潭文武廟每年吸引數百萬名遊客前來燒香祈福,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串聯文武廟、松柏崙及大竹湖等景點,規劃建置文武廟-松柏崙-大竹湖自行車步道,全長約1.5公里,歡迎國內外遊客以自行車及健行的方式,感受松柏崙挑鹽古道的人文氛圍、盡賞沿途山光水色及豐富多樣的自然生態。

  為了推廣銀髮族健康旅遊,日管處與財團法人日月潭文武廟於2014年6月10日共同辦理松柏崙湖濱步道暨自行車道啟用典禮,邀請外縣市及地方約250位銀髮族長輩共同參與,先至文武廟祈福求平安,再走松柏崙步道保健康,正所謂「文武雙全身心強,松柏長青銀髮樂」。

  日月潭風管處張處長表示:「台灣的銀髮族群人數漸增,日月潭文武廟祈福及松柏崙步道健行,就是非常適合銀髮族體驗的半日遊行程;另外水社至向山自行車步道及向山遊客中心的美景,也是非常適合銀髮族體驗的休閒行程,歡迎全國銀髮族人士多加參與體驗」。(圖/日管處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溪頭騰芳居 埔里西站時尚會館 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