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您來到王功漁港旅遊享受當地的漁港文化時,可別忘了品嚐一下在地的特色美食,這裡是台灣西部潮間帶海域,以盛產珍珠蚵、蘆筍、花生、蟹貝而聞名,因此而衍生了許多炸蚵嗲、海鮮的專賣店,多年來也吸引不少饕客專程來此品嚐。

  位在省道台17線轉入王功漁港牌樓前方約50公尺處,有一家經營六十幾年的"洪維身蚵仔炸海鮮",因2002年躍上國宴舞台的機緣,讓此店聲名大噪。其中招牌的蚵嗲是饕客們的最愛,第二代的洪志允老闆堅持真材實料,採用“黃豆”加“在來米”磨成的米漿,皮要薄、餡要多,特別是油炸的技術必須靠經驗與火侯控制,這樣炸起來的蚵仔炸,外皮才會酥脆,尤其趁熱吃,再沾上特製的蒜頭甜醬油,一口咬下去,外酥內鮮軟非常好吃。

  來到這裡當然不能只品嚐蚵仔炸而已,像是炸蝦猴、蚵仔酥、炒蘆筍、炒文蛤、炒蚵螺、蚵仔湯等也都是客人必點的佳餚,若想品嚐海鮮料理這裡也有,有白蝦、草蝦,處女蟳、沙公、花腳蟹,清蒸或煮湯,都讓您美味海鮮滿滿一桌。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彰化蜜雪兒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