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白河蓮花季系列活動即日起至7/13登場,臺南市白河區為全臺蓮花栽種面積最大,素以「蓮鄉」聞名全台,今年蓮田面積增加至350餘公頃,並配合活動設置蓮花大道、營造花海景觀,歡迎全國民眾一起來臺南白河賞蓮。

  活動期間每週假日農夫市集、農村再生社區-農產品成果展示、白河在地藝術家花婆婆作品展覽、兒童彩繪郵筒裝置藝術、兒童彩繪郵筒裝置藝術等,另外為配合「2014愛你一世」之戀愛年份,主辦單位白河區公所特別設立蓮花、蓮蓬寶寶大型公仔裝置藝術,歡迎遊客前來台南旅遊留下幸福回憶。

  此外,活動也搭配白河區大竹、六溪、甘宅、林子內、竹門、草店、詔安、虎山、南寮等9個農村再生社區的參與,讓活動增添更多不同特色,歡迎來訪朋友可以造訪每個社區,認識在地農業生活與風貌。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F商旅台南館 迎嘉花園酒店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大立大飯店 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家新大飯店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