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2014熱氣球嘉年華假期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好康跟您分享

特惠期間 : 2014-6-4 ~ 2014-8-10          

特惠說明:
.熱氣球會場來回接駁一次
.早餐乙次(可2選1)
     1 時尚健康自助式早餐(每日07:00AM~10:00AM)
     2  鹿鳴低碳時尚營養早餐(暑假每日08:00AM~10:30AM, 6/20-8/10提供,需預約)
.經典下午茶乙次(可2選1)
     1 經典下午茶(每日02:30PM~04:30PM)
     2 鹿鳴高台熱汽球下午茶(暑假每日03:00PM~07:00PM, 6/20-8/10提供)
.晚餐(依房型)乙次。(二選一:大洋美地低碳晚餐或和風花果自助式晚餐,需事先預約,如遇預約時間客滿,訂房人員將會與您聯絡並調整用餐時段及餐廳)。
.M SPA男女分浴裸湯券
.M SPA活力四射精油療程$500元抵用券乙張
.芒果劇場天燈祈福晚會(每日08:20PM~09:00PM)
.稻禾自行車道免費騎乘腳踏車(依房型)。
.房內頻道電影欣賞。
.鹿野車站來回接駁(需預約) (依房型)。


鹿鳴溫泉酒店.五顆星的殊榮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位於台9線花東縱谷平原,幅員廣大佔地約十二公頃,為

傳達觀光休閒飯店的精神,結合休閒農業與觀光渡假的概念,並順應自然、簡潔

的設計風格,讓鹿鳴溫泉酒店外觀融入周邊縱谷美景,也因此榮獲米其林指南評

比五顆星的殊榮。如果您正打算安排一趟台東旅遊鹿鳴溫泉酒店會是值得入住

的台東飯店首選,歡迎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更多台東鹿鳴溫泉酒店的相關資訊。


鹿鳴溫泉酒店.極簡奢華風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建築設計概念來自「與自然共存」,強調順應自然、簡潔、

樸實,外觀幾乎融入背景環境中,與自然合而為一。極簡奢華風是鹿鳴溫泉酒店

設計風格,外觀設計採極簡風格;內部設施則走奢華舒適路線,到台東旅遊享受所

謂極簡奢華主義。台東住宿選擇鹿鳴溫泉酒店,具有南洋色調的建築風貌,無論內

外均坐擁山景,觀山、雲變幻,聽鳥雀私語,予人悠閒安逸的幸福感。

 

返回 台東飯店導覽首頁 詳覽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