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南投溫泉季「暖湯花漾去旅行」將於11月2日~12月20日在南投南北港溪、埔里東埔溫泉區開鑼,今年除了精彩的內容之外,還邀請三位正妹帶路,帶領遊客玩透透!

  代言南投三大溫泉區玩樂行程的正妹導遊─莫莉、羅莉塔、李穎三位美女,分別代表國姓鄉北港溪、信義鄉東埔及埔里三大溫泉區,在10月31日在縣政府舉辦的宣傳活動中,三位美女親自介紹各溫泉區的溫泉特色與熱門旅遊景點,為自己代言的玩樂團行程賣力拉票。

  這項在今年溫泉季首度推出「正妹帶路玩樂團」,由青春活力的莫莉、羅莉塔、李穎分別代言三大溫泉區玩樂行程,民眾透過網路票選,就有機會免費參與由正妹擔任導遊的玩樂團。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廬山名廬假期大飯店 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 廬山蜜月館大飯店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