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慢活當道、樂活盛行,吃早午餐在台灣已成為一種趨勢,除了代表著悠閒的享受,更是與家人朋友們共度美好愜意的時光。一朝之計的早餐不知道大家會選擇哪一種,是西式的吐司夾蛋還是中式的燒餅油條?

  位於逢甲商圈巷弄裡的「The Baker焙客早午餐」由花蓮滿庭芳烘焙推出的簡餐品牌提供全天候新鮮手做餐點,讓您在午後或傍晚都能盡情舒適享用美好豐盛的早午餐,豐富多樣的餐點選擇,從各類美式煎餅、美式蛋捲、白乳酪三明治、法式乾酪吐司、班尼迪克蛋到手工漢堡與義大利麵、燉飯、牛排等排餐,以原始、自然健康的餐點訴求,堅持以天然奶油製作麵包,因此不含反式脂肪,讓您吃得安心又健康!

  店內餐點各有特色,值得一提的是,培根蘑菇白乳酪三明治,金黃濃香的培根蘑菇白乳酪三明治一上桌就讓人垂涎萬分,翻開白乳酪三明治夾層,可以看到滿滿的內餡,大口咬下,麵包口感外軟內綿密,微微之中還有一股奶油香氣,瞬間擄獲味蕾!

  焙客認為新鮮就是好吃,手工現做、新鮮供應、清潔衛生是Baker的堅持,店內以大量的木質裝潢為主要基調,帶出舒適放鬆的自然氛圍,讓您在美麗的休息假期,自然慵懶的緩慢步調,來享受一場Brunch吧!(圖/The Baker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仁美時尚飯店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  富信大飯店 心驛商旅 創意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塔木德原德館  哈密瓜時尚旅店  涵館汽車旅館  樺品居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喬苑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