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展覽館為台灣第一座臨港國際級會展中心,高雄最具水岸象徵的地標,就在其旁邊蓋了一座新光公園,於日前正式啟用,與高雄展覽館相互輝映,提供民眾休憩活動的綠地空間。從展覽館俯瞰景觀絕佳,日後也可在此搭船前往紅毛港。

  高雄新光公園面積約2.3公頃,廣場呈現「海洋泡泡」意象,取代既有的硬體鋪面,增添綠地面積,草坪上有少年pi的奇幻漂流和賽德克巴萊電影設計團隊精心製作的六隻海洋生物造景,十分活潑可愛。

  新光公園有五大特色,包括海洋泡泡、大船入港、迷霧之島、海洋生物及七彩日晷人行橋,其中迷霧之島及日晷人行橋為原有設施,除此再增加無障礙電梯及七彩夜間照明燈光,讓日晷人行橋成為夜間主景。(圖/高市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樹屋設計旅店 高雄旅行家商旅 高雄東鉅商務旅館 高雄88行館 高雄國眾大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高雄華園飯店 六龜松柏林渡假民宿 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