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2014中臺灣農業博覽會」即將於6/14日在彰化溪州費茲洛公園登場,彰化縣、臺中市及南投縣中部三縣市為整合各具特色的農特產品,以行銷為導向,聯合舉辦「中臺灣農業博覽會」,同時結合首屆「2014彰化縣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歡迎全國民眾於6月14日至7月6日相揪鬥陣來感受農業博覽會活動的魅力!

  卓縣長表示,2014中臺灣農業博覽會,中台灣三縣市的主題分別為,彰化縣以「彰化優鮮」為主題,以花卉、苗木、產業、水果和蔬菜,展現出彰化新鮮優質的一面;南投縣以「驚艷南投」為主題,有南投引以為傲的茶葉產業;而台中則以「台中農讚」為主題,以台中水梨與精緻農業為主題。今年活動特別搭配中農博覽會,舉辦中臺灣第一屆「2014彰化縣熱氣球嘉年華」,民眾前來參加博覽會可以搭乘熱氣球,從不同視野看見幸福、看見感動。

  此次展場位於彰化溪州費茲洛公園,結合公園區、苗木區與森林區,為台灣目前最大的平地公園,面積廣達123公頃,非常適合民眾來此觀光、休閒、體驗台灣農業之美的好地方,同時活動期間於森林區至苗木專區間,遊客除了步行、騎乘自行車,更可藉由免費接駁的環保電動車或是現場租借自行車,悠遊森林區的沿途美景。此外,首屆「2014彰化縣熱氣球嘉年華」活動,也於彰化溪州費茲洛公園苗木區旁舉辦,是中臺灣首次舉行熱氣球翱翔之創舉,夜間還有熱氣球夜間光雕秀,讓民眾一次體驗彰化溪州費茲洛公園白天與黑夜之美。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彰化蜜雪兒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