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M2

松雪樓風華再現 邀您體驗合歡山生態之美   新製    清境農場導覽頁

  松雪樓位於台14甲線(霧社~大禹嶺)32.5K旁,合歡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海拔高3,150公尺,臨近合歡山莊,從清境農場開車約50分鐘可抵,屬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管轄,為全台灣及東南亞最高海拔的旅館。曾經停業過的松雪樓經過林務局積極的整建下,2009年以嶄新的風貌重新恢復營運,全年提供住宿及餐飲服務,除了清境民宿外,松雪樓又開始成為前往合歡山的住宿新選擇。

  松雪樓最初建於1966年為蔣介石行館,1969年開放民眾住宿,成為合歡山地區的重要休憩地點,1996年因房舍老舊及風災受損嚴重停止營運,於2002年進行重建。松雪樓為一棟四層樓建築物,可住宿88人,是台灣擁有獨特高山地形景觀之南投住宿區,裡頭並設有「離天空最近」的餐廳。松雪樓的啟用讓民眾能更加貼近合歡山的美,不論是雪季的靄靄白雪,還是4~5月的高山杜鵑花海,亦或是觀賞勁拔的冷杉、廣延的箭竹草原、中央山脈層巒相連、日出、晚霞等美景,盡在眼底,都將帶給民眾美好的南投旅遊體驗。

  東勢林區管理處陳奕煌處長表示,合歡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是林務局所管轄最高海拔的遊樂區,也是位處亞熱帶台灣的民眾最容易賞雪的地點,但真正精彩的是夏季時,接力盛開的“玉山杜鵑”、“紅毛杜鵑”及各種高山花卉,滿山遍野的繽紛浪漫景緻,讓人心曠神怡,希望民眾前往體驗這不可多得的美景。

清境農場住宿推薦 :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簡介 ,直接訂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線上訂房
清境宿霧山宛簡介 ,直接訂房 清境宿霧山宛線上訂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位於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農場風景區內,緊鄰著國民賓館,清境農場海拔大約有800公尺,氣候舒適宜人,是夏天的避暑勝地。從白雲渡假山莊遠眺四周群山會讓您有如來到人間仙境,雲霧縹緲間,風景瑰麗優美,因此清境農場又有「霧上桃源」之美名,是個適合渡假休閒的好地方。

回到   清境農場旅遊導覽頁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