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內容】
第一天:出發→中午抵達清境農場→清境農場六大步道挑一條走走→小瑞士花園→雲舞樓晚餐(餐廳提供雲南料理及特有的雲南咖啡)→清境住宿

第二天:一大早上合歡山(先經昆陽,接著抵達武嶺)→登合歡山主峰(標高3417公尺)→松雪樓午餐→健走石門山(標高3237公尺)→返家

【行程特色】
  每到春夏之際4~5月時,合歡山頭繽紛綺麗,各種杜鵑花接力盛開,讓在不同時間上山的遊客都可以欣賞到如夢幻仙境般的景致。合歡山杜鵑花季約為二個月,最早開花的是“森氏杜鵑”,在峭壁或陡峭的地形可看見它們的身影;接著是“玉山杜鵑”,最後是“紅毛杜鵑”,一連二個月,合歡山可以說繽紛無限。

  到清境農場除了看綿羊秀外,一定要去步道走走,感受清境的真實面貌。隔天一大早上合歡山,先經昆陽(標高3085公尺),接著抵達武嶺(標高3275公尺),這裡是台灣公路的最高點。而合歡山主峰(標高3417公尺),登山口離武嶺不遠,可以沿著步道上緩坡直接攻頂,來回約1.5小時,沿途玉山杜鵑和紅毛杜鵑沿著山坡壁盛開,彩艷動人。松雪樓午餐後,下午再去最容易親近的百岳─石門山健走,沿著稜線兩旁的山坡開滿了杜鵑及各式高山野花,約半小時即可抵達三角點,遠眺奇萊山群峰,欣賞到獨特的高山景緻。

 到   清境農場旅遊導覽頁   

清境農場住宿推薦 :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簡介 ,直接訂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線上訂房
清境宿霧山宛簡介 ,直接訂房 清境宿霧山宛線上訂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 稱霸清境農場之清境地王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以雙人及四人房型打造出多種情境的住宿空間,擁有得天獨厚的絕佳視野,白雲渡假山莊以景觀為號召,躺在床上便能 觀星、賞月、迎朝陽、看雲舞,飽覽合歡山、奇萊、能高諸峰瑰麗景色,讓您至清境民宿時擁有絕佳的享受,也難怪白雲渡假山莊會有「清境 地王」之稱了。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