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龍舟競渡嘉年華點睛開光祭壇大典」今(24)日於鯉魚潭潭南會場舉行,花蓮縣長傅崐萁親自到場參加開光儀式,與縣議會議長楊文值、花東縱管處處長洪東濤等人共同祈願此次龍舟競渡嘉年華圓滿順利,發揚民俗傳統文化,增進國民身心健康。

  傅縣長表示,今年共有四十隊勁旅角逐龍舟賽,選手們透過努力不懈地練習,培養良好默契以獲得佳績。傅縣長也向鄉親報告,討喜的紅面鴨將於七月五日重出江湖與民眾見面,另外也將打造啤酒一條街提供給遊客夜間好去處,鯉魚潭水舞亦獲縱管處大力支持,正於花東基金討論中,盼早日與全台鄉親見面,為大家帶來耳目一新的體驗。

  「2014世紀飛天龍-鯉魚展競技‧龍舟競渡嘉年華」將於5月31日(星期六)舉行開幕典禮,活動內容豐富多元,不僅有精采萬分的龍舟競賽,現場也安排祥獅獻瑞、吉寶竿發展協會舞蹈表演、北濱國小烏克麗麗、高台戰鼓慶端陽等表演,歡迎鄉親闔家蒞臨。     

溫馨提示 : 以下花蓮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星宿海民宿  經典假日飯店  摩洛哥精緻商旅  雅筑汽車商務旅館  亞士都飯店 F商旅花蓮館 安通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