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東、你做客」東勢客家美食音樂饗宴即將在2014/6/28下午6點,在台中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前廣場席開百桌,由在地客家餐飲業者推出12道美食,參加者還有機會摸彩獲得Panasonic 39吋液晶電視、SONY智慧型手機、SAMSUNG平板電腦等大獎。

  今年經發局首次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前席開百桌,由當地知名客家業者推出12道美味菜色,且一人399元,或一桌只要2,999元,可說是「食美價廉、食超所值」,讓民眾感受最道地的客家味。12道招牌料理包含:貴賓樓餐廳-釀粉蒸南瓜、山城餐館-櫻花蝦米糕、東勢山八居美食燴館-客家小封肉、東勢田媽媽品佳小舖-養生黑豆豬腳、利豐餐館-竹筍肥腸、阿木大眾餐館-芋泥鴨方、長春餐館-樹子蒸鮮魚、醉天地四季料理-燜筍東坡肉、大杉林客家小吃-福菜肉片湯、中一餅行-櫅粑餅、東勢大碗公-客家綜合嫩仙草,以及奇峰茶行-冷泡茶。

  這次活動的主要目的是推廣客家文化,因此,一桌只要2,999元,民眾吃美食還能抽大獎、看客家歌舞表演。「我做東、你做客」東勢客家美食音樂饗宴自2014/5/26下午1點開始報名,報名請上統一超商IBON網路訂票系統或洽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 仁美時尚飯店 晶品大飯店  原德飯店 富信大飯店 心驛商旅 創意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哈密瓜時尚旅店 涵館汽車旅館 樺品居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喬苑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