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六福村提供)


六福村主題樂園位於新竹縣關西鎮,附近有一些關西景點六福村相當近,口碑也還不錯,像是「牛欄河親水公園」及「金勇DIY休閒農場」,非常適合帶孩子同遊。為您規劃六福村二日遊如下:

Day1  六福村歡樂一日遊

出發→六福村主題樂園(國內唯一規劃有放養式野生動物園的主題樂園,一定要搭乘「蒸氣火車」,可近距離觀察草食性動物有趣的生活百態。接著再搭「肉食動物專屬導覽巴士」,提供您體驗除親赴非洲外不可能享有的經驗,一窺成群的非洲獅、美洲黑熊、黃狒狒及孟加拉老虎是如何經營他們的社群。當然各項遊樂設施更是不可錯過的啦,在此還要推薦一處有趣的表演廳:飛行部落,美麗的鳥類會讓你驚豔喔) →新竹住宿

Day2
金勇DIY休閒農場(距六福村7.2k,園內經營項目有:番茄家族主題農場、八彩甜椒園、溫室準有機草莓園、花卉展售區、葫蘆彩繪、客家米食DIY、擂茶、花卉DIY等,園區內免收門票且提供免費導覽解說,是假日休閒採果的好去處)→牛欄河親水公園 (距六福村5.3k。相當漂亮的一個私房景點,雖然不大,但河水清澈、河岸花木扶疏,讓人以為來到了歐洲小鎮,附近的東安古橋建於1927年,擁有堅固的石砌拱形橋墩,別具特色)→棗莊吃晚餐(位苗栗公館)→快樂返家


※苗栗美食
棗莊古藝庭園膳坊:為台灣最美麗的棗園,主人在滿庭遍植棗園及花卉,呈現綠意盎然的氣息。每到公館紅棗盛產期,遊客可隨園區人員一同體驗採果樂,共享大自然的樂趣。此外來棗莊可品嚐道地的客家菜,依季節時令變換全國獨樹一格的養生紅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