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中旬後,台灣即將進入炎熱夏季,不想整天待在室內吹冷氣,卻又苦無避暑勝地可去的人有福了!

  順著南投151縣道前行,有一條長達17公里,以12生肖命名的彎道山路,穿過隧道後就到達海拔1,600公尺的避暑勝地—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相較於平地市區,氣溫著實降了2~3度,加上園區內豐富的森林植被生態,更讓杉林溪成為一座天然、大型的冷氣房,全年平均溫度介於20度上下,炎熱的夏天前往杉林溪避暑,可說是自然、健康的首選。

  對於平時少有機會接觸大自然的旅客來說,可於南投旅遊時安排1~2天的遊園行程,沿著加走寮溪兩岸漫步,即可欣賞到天地眼、松瀧岩、九八虹橋、藥花園、玻璃花坊等景點,遊客可以放慢腳步、細細品味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舒緩平時所累積的壓力。

  此外,六月份的杉林溪將正式展開洋溢浪漫、幸福氛圍的「繡球花季」,園區將被藍、紫、白、粉紅的數十萬株繡球花所圍繞,而六月也是許多戀人結婚的季節,新人們可以在繽紛、喜氣的繡球花海圍繞下,在宛如仙境的美景中,許下一輩子的承諾,留下永恆回憶。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溪頭孟宗山莊 埔里西站時尚會館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