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的港都高雄總是展現迷人的風情,特別是去年才誕生的「壽山情人觀景台」,讓戀人們多了一個約會的好去處。以下兩天一夜行程請參考囉~

DAY1 出發→新崛江→夢時代→駁二藝術特區→忠烈祠夜景(LOVE情人觀景台)→金鑽夜市→高雄住宿

DAY2 旗津天后宮旗津海岸公園→渡船頭海之冰→西子灣→玫瑰聖母教堂→愛河/真愛碼頭→返家

高雄景點

壽山情人觀景台:在2013年1月4日,高雄市正式啟用了壽山情人觀景台,取其一生一世的意涵。情人觀景台位於壽山忠烈祠旁,這裡可鳥瞰整個高雄市區與海港,再加上迷人的華燈夜景,是許多熱戀中的情侶必來的地方。園區包含「LOVE」愛心地標與述說愛情的獼猴石雕像,浪漫的氛圍與設計榮獲了「2013建築園冶獎」的殊榮哦!

西子灣
:為高雄旅遊的一處熱門景點,在西子灣倚著萬壽山的國立中山大學,也因此成為旅客們的必遊之地,中山大學大門口前正好有處觀海的絕佳視野,經常可以感受大船入港的磅礡氣勢。西子灣風景區內除中山大學外,還包括西子灣海水浴場、蔣公紀念館、十八王公廟、打狗英國領事館以及西子灣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