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5月底6月初,是台南阿勃勒花盛開的季節,一串串的金黃阿勃勒花垂掛,將整個台南妝點得美輪美奐,猶如黃金小城絢爛奪目。

  台南市阿勃勒花遍佈市區及郊區,著名賞花景點有白河區蓮潭及詔安厝、新化區虎頭埤風景區、新市區遠東科技大學及樹谷大道南端(南135)、新營區民生路接近長榮路一帶、北區東豐路黃金隧道、東區巴克禮紀念公園、林森路二、三段及成功大學自強校區東側紅磚步道、中西區台南大學府城校區及忠義國小旁(檨子林公園)等七區共12處。

  觀光旅遊局表示,市區及郊區賞花景點多有公車抵達,前往白河區可利用黃幹線、前往新營區可利用棕幹線、前往新市及新化區可利用綠幹線、前往北區、東區、中西區可利用市區公車。

  為方便賞花,觀旅局也製作阿勃勒花街地圖,詳列賞花景點介紹、公車搭乘與自行車租賃等交通資訊。賞花的民眾,可順便走訪鄰近台南旅遊勝地,如新化老街、楊逵文學館、虎頭埤風景區、草山月世界、玄空法寺、永興吊橋、自然史教育館以及許多好玩的休閒農場等,同時品嚐台南美食,享受一趟充滿熱情活力與文化內涵的阿勃勒之旅。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南星象商旅 台南商務會館 F商旅台南館 迎嘉花園酒店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大立大飯店 佳佳小南天旅店 碳佐麻里商務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