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知名的台南美食肉粽名店──楊哥楊嫂肉粽店,連續五年獲得府城傳統美食殊榮的楊哥楊嫂肉粽店,在地飄香40多年,第二代傳人除了延續媽媽傳統口味的肉粽之外,更導入食品衛生安全理念。第二代楊老闆表示,有藉於消費者對於食品品質嚴格要求的提高,因此楊哥楊嫂肉粽店在數年前便成立中央工廠,統一製作管理粽子的衛生製程。

  在去(2013)年,更通過嚴格的ISO22000及HACCP國際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驗證,這在台南肉粽界來說算是領頭羊的角色,唯有嚴格要求自己,才能獲得消費者的信賴認同,也正因為如此,每每全台遇到食安危機,楊哥楊嫂肉粽店總能獲得更多消費者的認同,業績不減反增。

  在用料方面也是相當要求原物料來源,經由豬源認證的台灣珍豬肉,還有選用台灣的長糯米、花生和香菇,以及栗子、鹹蛋黃等多種嚴選內餡,楊老闆說,三心:安心、用心與放心是他們要帶給消費者的經營理念。        (圖/楊哥楊嫂肉粽店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碳佐麻里商務旅館 新朝代飯店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欣悅美學商旅 富得來大飯店 愛丁堡汽車旅館 台南湖水岸休閒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