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鳳梨竹筍的盛產季節,關廟、龍崎、新化三地區是台南重要的鳳梨、竹筍產地,當地將於5月10日(六)至5月18日(日)舉辦2014台南鳳梨好筍季產業文化活動,來推廣當地產業。

  今年台南鳳梨好筍季活動,首先將於5月10日(六)在關廟山西宮舉辦開幕儀式,邀請大家一起來採購最優質的鳳梨、竹筍。區公所更將於活動當天提供上千份的鳳梨、竹筍相關食品供現場民眾品嚐,要讓參與的民眾感受到來自鳳梨故鄉的熱情。

  緊接著在17日(六)和18日(日)分別於龍崎區和新化區將舉辦體驗活動,邀請全國民眾前去進行深度體驗之旅,而且當地區公所也貼心的發送手繪旅遊地圖,讓前去的觀光遊客有吃又有得玩。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南商務會館 F商旅台南館 台南迎嘉花園酒店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大立大飯店 佳佳小南天旅店 碳佐麻里商務旅館 新朝代飯店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 台南富得來大飯店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