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形塑台南北門區浪漫小鎮及建立幸福廣場,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雲嘉南管理處)製作白色鋼琴、大提琴、豎琴等木作樂器及白色FRP材質小船等浪漫藝術地景,裝置在管理處前的青青草皮上,廣獲遊客青睞,吸引男女老少拍照攝影。

  雲嘉南管理處表示,以「白色愛情、浪漫婚紗」為主題,浪漫藝術地景提供戀人、新人、情侶、夫妻與民眾遊客拍照合影留念,也希望熱情遊客們在親近這些浪漫藝術裝置拍照之餘,也能好好愛護疼惜,讓愛好者都能享受美美的藝術地景。

  北門地區有北門遊客中心、充滿著感人回憶的烏腳病紀念館、日式懷舊的北門出張所、象徵幸福的白色教堂、還有獨特的濕地美景、夕陽美景及帶著濃厚歷史味道的鹽田遺址。民眾還可騎乘自行車遵循北門自行車道系統,一次飽覽所有有台南景點及錢來也雜貨店等地,歡迎各地遊客造訪幸福小鎮。(圖/雲嘉南管理處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南商務會館 F商旅台南館 台南迎嘉花園酒店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大立大飯店 佳佳小南天旅店 碳佐麻里商務旅館 新朝代飯店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 台南富得來大飯店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