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台灣國際遊艇展即將在2014年5月8日(四)至11日(日)於高雄展覽館展出,目前已有168家國內外廠商、861個展覽攤位參展,將展出60艘以上豪華遊艇總價值約70億元。

  台灣是全球第六、亞洲第一的遊艇製造王國,本次遊艇展參展十分熱烈,除展現台灣製造國際頂級遊艇技術外,也將讓全球買主見證台灣科技工藝實力。預期高雄未來在遊艇產業發展下,將能帶動更多工作機會,創造更高經濟產值。

  外貿協會表示,本次展覽為亞洲規模最大的室內遊艇展,參展商包括25家國內遊艇製造商,和德國、瑞典2家國際知名遊艇廠,以及139家全球零配件商,會場將展出15呎到115呎的各式遊艇、帆船與動力船,預估可創造逾50億元商機。

  本次展覽採售票方式入場參觀,將展出遊艇及各類船隻、相關機械、動力設備,及零配件、船舶檢驗、設計、運輸服務、水上運動、休閒旅遊等各項服務及產品。(圖/高雄市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樹屋設計旅店 高雄旅行家商旅 高雄東鉅商務旅館 高雄88行館 高雄國眾大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高雄華園飯店 六龜松柏林渡假民宿 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