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東港乘船→小琉球白沙觀光港→從花瓶石開始摩托車環島之旅→美人洞→山豬溝→烏鬼洞(可於此觀看落日)→蛤板灣沙灘→厚石裙礁→享受當地特色風味餐→屏東住宿
第二天:中澳沙灘浮潛→白燈塔→碧雲寺→三隆宮(以上三個景點都位在島中央)→乘船離開小琉球→大鵬灣風景區→快樂返家

【行程特色】
夏季到屏東旅遊,最夯的行程之一就屬小琉球了,因為要從東港乘船,所以可順遊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在二天一夜的行程安排下,可以玩得十分盡興,體驗到的感動也相當多采多姿。如果風浪平穩,盡量搭早上的班次前往小琉球,下船後立即展開摩托車環島日記。沿途您可以捕捉到各處礁岩景點,像是花瓶石美人洞、山豬溝、烏鬼洞、蛤板灣厚石群礁、杉福生態廊道,這樣的玩法可以快速地體驗小琉球的礁岩景觀,替您的小琉球之旅留下一張張動人的相片。

第二天早上可安排來個浮潛,探索美麗神祕的海洋世界,會發現熱帶魚群、馬糞海膽就在你身邊。接著再前往位於島中央的白燈塔、碧雲寺、三隆宮,居高臨下,另有一番風情。約在14:00或是15:00搭船離開小琉球,傍晚回到大鵬灣旅客服務中心租借腳踏車,在全長16.4公里的環灣自行車步道中,觀賞夕陽海堤段、紅樹林段與溼地段等;或者到有「黑鮪魚的故鄉」之稱的東港市區品嚐三寶(黑鮪魚、櫻花蝦、油魚子)及新鮮海產外,肉粿和雙糕潤更是東港在地著名的小吃與伴手禮,絕對不要錯過,替這兩天一夜的屏東旅遊劃下完美的句點。


小琉球美食推薦:「山豬溝餐館」,位於山豬溝景點路邊,大廚的手藝真的很讚,還上過電視喔,各式菜色應有盡有,炒櫻花蝦、沙拉魚蛋、黑豬肉香腸、蚵仔酥、炸鮮魚、炸花枝丸、炒飯、炒麵、水餃、海產粥、薑絲鮮魚湯,最推薦是他們家的炒海菜,讓人一口接一口,好吃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