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10月來到中部山區都能看到密密麻麻的袋裝包著即將採收的柿子,2013年10月中起,新社的農民開始忙著採收,今年的產量因為颱風將葉子吹落對收成稍有影響。現在新社常常有許多慕名而來的觀光客,有的搭著計程車就上來了,中部的甜柿有著氣候上的優勢,果實甜度高,每到這個季節,甜柿果農們忙著採收,來到新社花海期間,深度的旅遊正是趨勢。

  新社抽藤坑休閒農業區於2013年5月份正式成立,在休閒農業區裡有著許多的農園及果園,還有休閒庭園,知名的薰衣草森林大家一定不陌生,也將兩個女人的夢想成功打造;或者安妮公主花園,打造幸福的夢想王國,3公頃的園區有著超過40~50種香草;又或者沐心泉占地約10甲的休閒農場園區,有秋楓隧道,都吸引遊客的前來。
不僅如此,這裡每到10月份開始許多果樹如甜柿,11月份開始的椪柑,之後的茂谷柑等等,都因為氣候的關係,能產出優質的果實,這裡的農民更從以前就經常銷往北部及海外,都是台灣農特產之光;採訪當天巧遇新加坡遊客慕名前來,也對當地農民的熱情深深感動。

  每年11月的新社花海期間,已經到了水果盛產的季節,不管是採果樂、或者在充滿夢想氛圍的餐廳庭園,來一趟新社之旅,遊客可以選擇放慢腳步,細細品味不同的新社休閒農業區特色之旅。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 台中原德飯店 台中富信大飯店 台中心驛商旅 創意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涵館汽車旅館 海頓汽車旅館 沙夏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谷關明高溫泉會館 谷關溫泉飯店 新社梅林親水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