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座國際標準的纜繩滑水場,即將於2014年5月1日(四)在高雄蓮池潭盛大開幕,為大高雄市民提供兼具運動、景觀及浪漫氣息的場域。

  即將於5月1日盛大開幕的蓮潭滑水主題樂園,是全台第一、亞洲第五座符合國際標準的纜繩滑水場,該園結合歡樂的親子休閒與刺激的極限運動,為此區吹起一股清涼歡樂的渡假海灣風,也注入新的觀光活力。

  為慶祝開幕,開幕五月整整一個月期間,成人全面半價,12歲以下(含)兒童免費,歡迎大家前去蓮池潭體驗纜繩滑水運動的魅力,在炎熱的夏季享受消暑且安全的休閒活動。(圖/高雄市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樹屋設計旅店 高雄旅行家商旅 高雄東鉅商務旅館 高雄88行館 高雄國眾大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高雄華園飯店 六龜松柏林渡假民宿 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