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生活機能便利‧埔里西站時尚會館

  埔里西站時尚會館就座落在埔里市中心,交通、生活機能便利,緊鄰埔里交通轉運站與埔里國小,散步五至十分鐘可至埔里酒廠及知名小吃區-五頓街,附近各行各業商家林立,吃喝玩樂樣樣有,是您來到南投旅遊、出差洽公最方便的住宿首選。埔里西站時尚會館打造寬敞、氣度不凡的接待大廳,飯店備有無限上網且提供影印、傳真等服務,讓每位到埔里西站時尚會館住宿的旅客享有溫馨、賓至如歸的自在感受!

華麗變身 耀眼登場‧埔里西站時尚會館

埔里西站時尚會館於2014年新春耀眼登場,肩負著埔里鄉親們的期待與驕傲,期許成為「埔里山城新亮點」。埔里西站時尚會館客房共36間,包含二人房與四人房,房間裝潢採簡潔大方的設計風格,純白床單搭配沉穩木質地板,空間寬敞而舒適。每房皆有對外窗景、乾溼分離衛浴及寬頻上網,帶給您最佳的南投住宿品質,並體驗埔里山城中的自在與悠閒。

埔里西站時尚會館提供您線上訂房服務

埔里西站時尚會館鄰近埔里酒廠18度C巧克力工坊廣興紙寮鯉魚潭桃米生態村,也是前往清境農場日月潭的中繼站,優越的地理位置方便您來南投旅遊。目前埔里西站時尚會館已提供網路訂房系統,讓您不用出門,只要進入線上訂房網站就可以輕鬆選擇您的南投住宿埔里西站時尚會館希望透過親切的服務帶給您一趟美好難忘的旅行。

客房介紹:
埔里西站時尚會館客房設有二人、四人房共36間舒適客房,房間裝潢採簡潔大方的設計風格,純白床單搭配沉穩木質地板,空間寬敞而舒適,每房皆有對外窗景及配有寬頻無線上網、乾溼分離衛浴、液晶電視、冰箱、電熱水壺等並提供早餐供您享用。現在透過線上訂房,來一趟南投旅遊,讓埔里的美沈澱您繁忙的生活,快來到埔里西站時尚會館入住一晚吧。

飯店設施:
埔里西站時尚會館提供每一位來到南投旅遊的旅客一處舒適的南投住宿環境,且鄰近各南投旅遊景點如: 鄰近埔里酒廠18度C巧克力工坊鯉魚潭桃米生態村等。現在透過網路線上訂房,來一趟埔里旅遊,讓埔里的靜與美沈澱您繁忙的生活,來到埔里西站時尚會館, 享受南投埔里靜與美的片刻時光吧!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三號→國道六號→下愛蘭交流道→左轉接台21線→遇愛蘭橋左轉進埔里市區→沿著中山路遇圓環後→沿著圓環過仁愛公園入口處→轉入仁愛路後前行約200公尺→埔里西站時尚會館

《大眾運輸》
客運:「郵政總局」站下車→遇圓環右轉→即可抵達埔里西站時尚會館入口。
1.台北直達:台北車站搭乘國光客運可直達埔里→「郵政總局」站下車→遇圓環右轉→即可抵達埔里西站時尚會館入口。
2.台中:台中火車站或台中高鐵站皆可搭乘南投客運直達埔里(請選搭「經國道六號」班車,可節省您旅途時間)→「郵政總局」站下車→遇圓環右轉→即可抵達埔里西站時尚會館入口。

高鐵:台中高鐵站下車→至五號出口→南投客運直達埔里→「郵政總局」站下車→遇圓環右轉→即可抵達埔里西站時尚會館

 

 

到  南投、清境農場、日月潭 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