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現新竹縣」2014新竹縣客家桐花祭活動將在周末展開,由4月26日至5月11日止,新竹縣長邱鏡淳邀請大家共同來參與。

  26日上午10:00在峨眉鄉峨眉湖畔舉行開幕式,之後將於峨眉湖環湖步道辦理「漫遊峨眉-一桐來健行活動」,沿著湖畔漫步在山林間,讓民眾在桐花伴舞下更加貼近大自然,健行活動將發放「健走集章卡」,憑卡於各站蓋章將可領取環保袋、水、桐花文創紀念品及50元餐券等好康,而集章卡亦可作為明信片使用,當天於峨眉隆聖宮前設有臨時郵局,歡迎民眾將滿滿的收獲及回憶寄給摯愛的親朋好友。

  26日下午於峨眉湖畔舉辦「水上音樂桐樂會」,以水上舞台呈現藝術之美,邀請國內外知名的朱宗慶打擊樂團、優人神鼓以及富含客家特色的黃子軒&TRIO及打幫你樂團等,讓音樂、鼓聲交織迴盪在峨眉湖畔以及每位參與音樂會的民眾心裡。另安排街頭藝人於健走沿線及富興老街表演,還有文創市集、美食市集及茶席展演等活動。在隆聖宮前廣場、富興老茶廠、富興國小及阿良頭樟腦寮工作坊也舉辦「花現峨眉闖關活動」,前300名完成四站闖關者即可領取精美文創紀念品,前1,000名完成四站闖關者可獲得闖關摸彩券1張,摸彩品包括iPad Air、iPad mini各1台及喜來登飯店住宿券5張,豐富獎品等大家抱回家。

  桐花祭開幕當天接駁車採預約報名方式搭乘,有接駁需求之民眾可向全達旅行社預約報名,來回各三班,接駁路線為竹北火車站、新竹縣政府、竹北高鐵,之後直達活動會場,歡迎民眾多加利用。自行開車的民眾可將車輛停放舊台三線富興路段旁(竹43線),備有接駁車到達會場,每10~15分鐘1班,每400公尺皆設有招呼站。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柿子紅快捷旅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101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