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兩夜的宜蘭旅遊,除了適合小小孩的蜡藝彩繪館、菓風糖果工房、幾米廣場外,也千萬不要錯過綠色博覽會喲~~

第一天:幾米廣場(宜蘭車站旁)→窯烤山寨村(宜蘭市,可在此午餐)→菓風糖果工房(離宜蘭市約四公里)→羅東夜市宜蘭民宿(推薦住宿:宜蘭若輕‧春遊綠博1980起)
第二天:小熊書房→梅花湖→蜡藝彩繪館→白米木屐村宜蘭民宿
第三天:武荖坑風景區綠色博覽會(活動從3月29日起到5月18日止,全票:假日250元/平日150元;優待票(7歲至12歲的兒童):假日200元/平日120元。希望大家來到園區,能夠放鬆緊繃的心靈,享受大自然的美好,喚起內心對環境生態的珍惜,並且認識有機、瞭解有機、響應有機,希望每位遊客都能成為「有機概念」的種子) →回程

景點介紹
幾米廣場:宜蘭火車站旁的新景點,2013年6月底揭幕、由台鐵舊宿舍區改建成的幾米主題廣場佔地八百坪,將幾米知名繪本《星空》、《地下鐵》、《向左走向右走》裡頭的插畫人物以實體呈現,讓大小朋友驚訝難忘,整個公園廣場呈現濃濃的童話風。

菓風糖果工房:位於宜蘭縣員山鄉,為台灣第一家專業糖果專賣店,販賣上百種的趣味造型糖果、棉花糖、棒棒糖、巧克力、軟糖、搞笑KUSO的糖果等,也提供糖果DIY課程,在消費者及媒體上總能引起趣味話題。

蜡藝彩繪館:位宜蘭縣蘇澳鎮的一家觀光工廠,是由蜡筆工廠成功轉型而成。觀光工廠內規劃有簡報區、彩繪塗鴉、蜡筆/彩色筆DIY區、人體彩繪區、變裝區、星光大道區。小朋友最愛的彩繪塗鴉區可讓孩童進入顏色的世界,並學到習各種創意畫法。收費200元,可抵消費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