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鄉下旅遊、感受農家的氣息,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品嚐道地的風味美食

  為了配合南投鹿谷小半天高架橋的通車、以及讓遊客品嘗美味的特色料理,小半天餐坊特別推出極具小半天與客家風味的新菜色風味客家炒粄條。

  南投小半天餐坊的主廚劉主廚表示,風味客家粄條使用美濃的板條,Q嫩而富口感,搭配特製的肉燥,還有紅蘿蔔、韭菜,以及小半天當地盛產的竹筍為食材,一起下鍋快炒,不僅香味濃郁、口感層次更是豐富,鹹度適當、風味讓人吃了意猶未盡,不知不覺就多吃了好幾碗!

  除了風味客家粄條之外,小半天參訪還有多道主廚私房料理,如醬筍豬腳、烏龍茶燻雞、竹筍包等等,都是不可錯過的南投美食喔!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溪頭孟宗山莊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