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客家桐花祭八卦山遊桐趣」自4月12日至5月4日,為期22天,在彰化縣內的彰化市、芬園鄉、花壇鄉、員林鎮等4個鄉鎮辦理,各個地區都有精彩的藝文表演、桐花樹下野餐、飲茶閱讀、創意市集、大頭貼拍照、寫生比賽、卡拉ok歡唱、桐花彩繪、山海戀一日遊、接駁車服務等,每天都有精采的藝文活動,誠摯邀請民眾前來觀賞。

  今年「2014客家桐花祭-八卦山桐遊趣」擴大舉辦並以員林鎮員南路藤山步道為主場,這個周休賞桐人潮盛況再創新高,目前花況非常的漂亮,滿山遍野都可看到一大片白色的油桐花,民眾可以欣賞到桐花盛開的美景,並可漫步於白色的景觀步道中。

  員林鎮長張錦昆指出,員林鎮已連續6年辦理桐花祭健行活動,觀賞桐花民眾一年是比一年多,員林藤山步道位於百果山南側,即著名的員林運動公園「四百嵌」步道上方,步道兩旁種滿了清翠發亮的油桐樹,5年前向客家委員會申請種植大批油桐於員南路附近運動公園,加上前年張錦昆鎮長極力推動種植600株桐花樹苗,如今員南路及藤山步道已連成一條白雪景觀步道,雪白桐花開滿了百果山脈,夢幻般地「白色幸福桐花道」,已準備好要來迎接幸福遊客到員林藤山園欣賞壯觀的油桐花海,片片桐花飛舞,一如雪花飄飄,一起浸淫在桐花愛的花瓣海裡。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彰化蜜雪兒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