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錫堅 的 粉絲專頁 加入Line@好友! http://bit.ly/加入歡喜就好

台北美食之旅(大眾運輸)
最多的照片在網路(以另開視窗方式帶您去看看) : 士林官邸故宮博物院士林夜市西門町

台北處處皆美食,特別針對故宮、士林夜市及西門町地區加以介紹,以下台北美食行程請參考囉!
    出發→士林官邸→故宮博物院→「故宮晶華」宴飲中心用餐→士林夜市→西門町→返家 或 台北住宿
美食推薦~~

      故宮美食:斥資新台幣四億元、歷時二年半興建完成的「故宮晶華」宴飲中心,20086月正式開幕,為所有前往故宮博物院參觀的國內外遊客以及美食愛好者,提供全方位的餐飲服務。樓層一至三樓,以精緻粵菜為主;地下二樓的府城晶華大眾化餐廳,平價且集合全台各地特色小吃,保留傳統美味,是另一選擇。
       士林夜市:從捷運劍潭站出一號出口,沿著基河路就有各式美食,如:炭烤香雞排、蚵仔煎、肉包、臭豆腐等,接著就來到了士林公有市場美食地下街(位B1),傳統小吃士林大香腸、蚵仔煎、大餅包小餅、天婦羅、胡椒餅,還有創新口味青蛙下蛋、印度拉茶等你想得到的小吃,這裡通通吃得到。
     西門町美食:阿宗麵線、老天祿滷味(武昌店)、成都楊桃冰(老牌冰店)、賽門甜不辣(西門町為甜不辣發源地,一定要來嚐嚐)
交通資訊(捷運+公車)

‧士林官邸:捷運淡水線─士林站,2號出口,步行過中山北路即可抵達。

‧故宮博物院:士林官邸參觀完→步行至福林國小公車站,搭乘紅30255、小19304路公車至故宮博物院。

‧士林夜市:捷運淡水線─劍潭站,1號出口,沿著基河路按照路標,步行一下即可抵達士林市場(士林夜市是在B1美食區,北市基河路101號)

‧西門町:捷運板南線─西門站(台北車站下一站)6號出口,即可到達西門町鬧區。
返回 台北旅遊導覽頁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