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花綻放的季節,台中市也有多個賞桐花的好去處,四月下旬正是賞花的好時機,還有一系列熱鬧的客家桐花祭活動,4月19日在大里區國光里活動中心,26、27日分別在「臺中市客家多功能文化園區」基地(東勢高工舊校址)及外埔區永豐里桐花步道,讓民眾體會客家藝文饗宴。

  台中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主委賴朝暉表示,臺中市欣賞桐花最佳地點有:東勢林場與往東勢林場的沿途、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后里鳳凰山步道、外埔永豐社區的桐花步道、霧峰青桐林生態園區步道、新社沐心泉休閒農場以及豐原、石岡往新社的產業道路旁;至於桐花開得最壯觀的則是在東勢林場,最佳賞花時節在4月下旬至5月上旬,民眾得把握機會前往欣賞。

  今年桐花祭活動內容豐富,包括桐花客家藝文饗宴、趣味桐花猜謎活動、桐花藝術及客家工藝特色商品展示,客委會還準備了桐花公主風鈴宣導品,讓民眾彩繪DIY。

  4月27日市政府客委會也將於外埔區永豐里桐花步道,舉辦漫遊桐花步道健行活動,邀請民眾感受雪白桐花浪漫氛圍,聆聽賞桐導覽解說員解說美麗的桐花故事,及動聽的客家國樂饗宴。(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仁美時尚飯店 晶品大飯店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 原德飯店 富信大飯店 心驛商旅 創意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哈密瓜時尚旅店 涵館汽車旅館 樺品居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喬苑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