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賞螢季的到來,台中「2014螢光夜語─梨甜柿佳」活動十二日在台中東勢軟埤坑休閒農業區熱鬧開幕,特推出300元超值晚餐加賞螢導覽,還有今年首度新增的露營區賞螢、和服體驗等活動,漫遊東勢夜晚。

  軟埤坑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理事長張圭熒表示,軟埤坑的螢火蟲不是人工培育,而是自然生長,環境格外清幽宜人,賞螢活動自民國95年開始舉辦至今已邁入第9年,每年都吸引許多人潮前來觀賞,熱門時段一個晚上甚至有好幾百人預約報名。

  台中東勢除有美不勝收的螢火蟲,也是高接梨、筆柿等水果的產地,今天活動現場特地展出柿餅、柿醋、柿香皂等各式產品,今年的螢光夜語活動自即日起至2014年4月27日,推出多樣行程供民眾選擇,「農家小套裝」行程可以從云饌休閒庭園餐廳、情人谷農園、翁姊咖啡站、馬鞍農場、天冷市集、薯莨驛站等餐廳中,任選一家享用道地客家風味晚餐,再由當地農民帶領至秘境導覽賞螢,每人只要300元。

  而首度新設「五福耕讀露營區」,民眾賞螢後可以就近紮營,享受山區遊玩的樂趣,每人只要250元;為維護螢火蟲生態均採預約制,每日限量250名。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仁美時尚飯店 晶品大飯店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 原德飯店 富信大飯店 心驛商旅 創意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涵館汽車旅館 樺品居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喬苑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