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有一間咖啡店,能同時呈現台灣傳統飲食文化,又能表達時尚的氛圍,還能再提供人氣霜淇淋,那真的是太酷了。在台南南門路的鳳凰印象咖啡店,便如此的呈現。

  座落在綠蔭盎然孔廟文化園區內的鳳凰印象咖啡店,北義咖啡、百年仙女紅茶,碰餅霜淇淋等等兼具新式與台灣復古傳統味的飲品特調,是鳳凰印象的訴求。夏天到了,鳳凰印象推出的碰餅霜淇淋,從外觀到內在口味,都不同於一般消費者對於霜淇淋的認知。

  以台南傳統碰餅來說,鳳凰印象就推出了披薩、多多、梅子、葡萄、香檸、可可、草莓、芒果等將近十種口味。碰餅內再填入台灣在地食材以義式工法做成的低脂霜淇淋,以豆漿取代鮮奶,低脂低卡不膩,讓許多人喜歡這樣的口味。

  鳳凰印象咖啡店表示,純粹花生和黑金芝麻豆乳兩種口味的霜淇淋,表現出台灣傳統味道,花生口味使用雲林花生依三種烹調方式特製,帶有新鮮花生的清爽甜美和培炒的濃郁香氣,味道層次豐富分明;黑金芝麻豆乳使用台灣小農生產黃豆的豆乳,再加上手炒芝麻醬特製,細膩的黃豆香與芝麻的香氣,巧妙的產生互補卻又擁有各自滋味。

  多種口味的台南碰餅變裝成繽紛的義式冰淇淋,很像五顏六色的馬卡龍,低脂低糖的台灣口味霜淇淋,在已經漸漸來臨的夏天時節,既消暑又能跟隨台南飲食文化,清爽不膩的口感,讓人人都能吃完卻不會感覺油膩滋味。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南商務會館 F商旅台南館 台南迎嘉花園酒店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大立大飯店 佳佳小南天旅店 碳佐麻里商務旅館 新朝代飯店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 台南富得來大飯店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