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浪漫一日遊:
大溪花海農場(餐廳有提供套餐及下午茶)→愛情故事館大溪老街(推薦渡船頭咖啡吧,大片觀景窗可以俯瞰大漢溪之美;可在此品咖啡,覓悠閒。必看:中山路上的巴洛克式建築)→回程

桃園的大溪花海農場十七公頃的農場裡到處都充滿了花,還可到山丘上居高臨下遠眺大溪風光,是個約會的好地方。再加上愛情故事館大溪老街也在附近,可以順道一遊,並品嚐道地的大溪豆乾,很適合買來當伴手禮喲。

如何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大溪花海農場?
(一)搭台鐵到桃園火車站,在桃園後車站轉搭5090號桃園客運至「慈湖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二)從中壢車站搭乘”台灣好行巴士~慈湖線”坐到終點「慈湖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景點介紹
大溪花海農場:裡頭有個南歐浪漫文藝風格的「梵谷之家西餐廳」,還有西班牙紅色調且多功能的「香氛工坊」。在香氛工坊旁的是種滿各類香草的「愛麗絲香草園」,還有兼具植栽教學及販售花卉盆栽的「花海育嬰房」。 假日150元、平日100元。

愛情故事館:知名糕餅業者-大黑松小倆口打造一座以愛情為主題的「愛情故事館」就位在大溪鎮慈湖前300公尺的地方,佔地2500坪館 ,可免費參觀。戶外有教堂、鐘樓、戶外咖啡座、花園、月老廟…;室內則有一些產品的展售。

大溪老街:主要範圍涵蓋和平路、中山路、中央路三條歷史街屋,特別是中山老街上巴洛克式的建築牌樓,造型華麗、雕工細緻,保存得最為完整。轉進和平路(俗稱的大溪老街)舉凡小吃冷飲、大溪豆乾、台灣古早童玩、木雕藝品等在此都能尋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