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戲水好去處‧馬沙溝濱海遊憩區

  戲水、烤肉是許多人在夏天裡最愛從事的休閒活動,馬沙溝濱海遊憩區有著潔淨的沙灘、熱情的陽光與蔚藍的海洋,四周遍植的椰子樹呈現出悠閒的南洋風情,再加上設備完善的烤肉區,每每成為台南旅遊的熱門首選。

  位於台南市將軍區的馬沙溝濱海遊憩區曾經是熱門的海水浴場,沉寂了幾年,經觀光局委託民間經營規劃後,已於2012年6月2日重新開放。重新變妝的馬沙溝濱海遊憩區是西濱明珠,也是嘉南地區唯一合法海水浴場,區內除可從事「海陸雙享泡」戲水消暑外,並有水上摩托車、香蕉船及沙灘車等動力水上遊憩設施,是名副其實的六星級觀光景點。區內設施有:游泳區、烤肉區、露營區、野生鳥類保護區,及景觀餐廳。除了水上活動外,馬沙溝也是一處適合安排烤肉活動的濱海沙灘,在迷人的防風林內烤肉,彷彿置身於國外,相當適合全家一同出遊。

馬沙溝濱海遊憩區‧沙雕藝術節/音樂節接續登場

  馬沙溝濱海遊憩區以沙灘柔細、海水清澈聞名,從2012年起每年於五、六月期間舉辦「一見雙雕藝術節」,帶動了台南旅遊觀光熱潮。由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管理處主辦的鹽雕&沙雕藝術季,分別在七股鹽山馬沙溝遊憩區登場。2013年更邀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高手打造了沙雕作品,包含「李安與少年Pi」、「海賊王」、「蛇妖」等熱門主題,連續兩年舉辦規模盛大的沙雕藝術節都有讓人驚艷的作品,吸引了許多民眾前往馬沙溝觀賞沙雕藝術。

  接續沙雕藝術節舉辦的音樂節,在夏季也紛紛吸引熱愛搖滾的年輕人前往。除了墾丁春天吶喊音樂季外,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也辦理了「台南馬沙溝音樂節」,邀請陣容堅強的藝人帶來精彩演出及知名DJ現場表演,創造了另一個暑假朝聖的音浪樂園。喜歡親近大自然的朋友,趕快把握時間在夏天來到南台灣,到七股鹽山看鹽雕、馬沙溝看沙雕,大啖新鮮海產,來趟輕鬆快活的雲嘉南濱海微旅行。  (圖/雲嘉南管理處提供)

馬沙溝濱海遊憩區旅遊資訊:
開放時間:10:00~19:00(平日),9:00~19:00(假日)
收費標準:全票$170(一般民眾)、優待票$120(適用國小以上學生)、團體票$100(30人以上)
     ※下午17:30後入園,票價一律100元
交  通:
‧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
 南下~新營交流道下→台19線到學甲→174縣道、台17線南下到將軍→馬沙溝濱海遊憩區。
 北上~麻豆交流道下→176縣道經佳里至七股→台17線北上至將軍→馬沙溝濱海遊憩區。
‧台17線(濱海公路):南下~嘉義→布袋→南鯤鯓→北門→將軍→馬沙溝濱海遊憩區;北上~高雄台南→七股→馬沙溝濱海遊憩區。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南商務會館 F商旅台南館 台南迎嘉花園酒店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大立大飯店 佳佳小南天旅店 碳佐麻里商務旅館 朝代大飯店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 台南富得來大飯店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