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東石漁人碼頭「常鱻廊道7.0」的開幕,除了原有的優質親水觀光遊憩設施外,現在更有高品質的餐飲及農特產品、伴手禮,全面提升觀光遊憩品質,滿足遊客吃喝玩樂。

  嘉義東石漁人碼頭擁有許多知名的觀光遊憩設施,象徵心心相映、幸福、浪漫的「N23.5」北回歸線標誌,還有藝術造景的涼亭、欣賞動人的落日餘暉堤岸木棧道;夏天在鯨魚池及水舞區清涼戲水、並有提供兒童玩耍的人工白色沙灘與兒童遊樂區,是西部濱海大人、小孩,甚至情侶約會、拍婚紗的好去處。

  「常鱻廊道7.0」的開幕,意味著第7位入駐經營廠商嶄新時代的開始,預計將帶來更新、更好的經營與管理模式。嘉義縣文化觀光局表示,預計2年內投入1200萬元資金活化、更新常鱻廊道整體設備與景觀,每季都將辦理文藝音樂節、沙灘排球季、風箏大賞賽、蚊子電影院等活動,逐步將東石漁人碼頭打造為台灣西南海岸最知名、最閃亮的觀光休間遊憩區。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嘉義商旅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