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大甲媽祖繞境進香活動,六日晚間十一點左右,在點燃三聲起馬炮聲後,展開為期九天八夜的遶境進香活動,今天雖然是清明連假最後一天,但依然吸引萬人湧入大甲小鎮,參與這場國際級的宗教盛事。

  大甲媽祖六日下午依循禮儀恭迎「媽祖遶境上轎典禮」,香煙瀰漫的鎮瀾宮湧入滿滿信眾,眾多貴賓一同參與這場隆重莊嚴的宗教盛會並祈求媽祖保佑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而晚間起駕後,信徒更是人手一炷清香,一支令旗祝禱膜拜,跟隨恭迎著媽祖出大甲城,沿途鞭炮震耳,鑼鼓聲響不絕於耳,鑾轎隊伍清晨進入清水、沙鹿與大肚後,7日夜間駐駕彰化市南瑤宮,預計15日回鑾大甲鎮瀾宮。

  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指出,希望媽祖保佑這場遶境一切平安,也感謝彰化雲林、嘉義沿路信眾的協助,讓一年一度遶境愈辦愈熱鬧,吸引更多人前來台中旅遊。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仁美時尚飯店 晶品大飯店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 原德飯店 富信大飯店 心驛商旅 創意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涵館汽車旅館 樺品居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喬苑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