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領事館文化園區

 

  2014春假期間,高雄市六大春遊路線,蓮池潭國際級纜繩滑水體驗、單車綠都一日遊、戀戀愛河貢多拉浪漫遊、紅毛港遊艇環港遊、那瑪夏賞螢趣、寶來山豬溫泉電影小旅行等六大遊程,邀您體驗高雄山海河港的魅力。

  路線四之蓮池潭國際級纜繩滑水場瘋動體驗,蓮池潭不但是全國廟宇密度最高的地方,龍虎塔更是國內外遊客指名的必訪景點,剛完成的纜繩滑水場更是全台首座國際級水準的滑水場域,感受不一樣的南台灣。

  春遊體驗五之那瑪夏螢火蟲露營趣,2014那瑪夏露營趣自即日起至4月27日,為期一個月。集結多種元素,提供多樣的遊程參與管道,4月12至13日以及4月26至27日2場星空大露營活動,以故事體驗,號召更多人進入山區體驗不一樣的那瑪夏。整體活動以星空露營概念出發,結合豐富的在地風味晚餐,享用不同桌不同菜的樂趣,聽特有卡那卡那富族的耆老故事;跟著在地原住民同歡共舞,音樂饗宴更配有在地特色美食為伴,帶民眾享受浩瀚星空。

  春遊體驗六之山豬溫泉寶來溫泉電影小旅行,剛上映《山豬溫泉》電影,以八八風災故事為背景,拍出六龜、寶來地區重獲新生的感動故事,不妨跟著電影鏡頭一起來個小旅行吧。(圖/高市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樹屋設計旅店 鳳山春天藝術飯店 六龜松柏林渡假民宿 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