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假期間,高雄市六大春遊路線,蓮池潭國際級纜繩滑水體驗、單車綠都一日遊、戀戀愛河貢多拉浪漫遊、紅毛港遊艇環港遊、那瑪夏賞螢趣、寶來山豬溫泉電影小旅行等六大遊程,邀您體驗高雄山海河港的魅力。

  高雄光榮之單車綠都一日遊,可行經翠華路自行車道專用橋、中都溼地、世界貿易展覽會議中心、前鎮之星自行車道橋、鹽埕區駁二藝術特區、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西子灣、哨船頭、鼓山輪渡站、旗津海岸線保護工程。

  紅毛港遊艇環港遊,以豪華遊艇串連英國領事館文化園區、駁二藝術特區、紅毛港文化園區,導覽人員將細說高雄港的歷史與發展,不妨搭乘遊艇徜徉亞洲新灣區,感受港都魅力。

  路線三愛河遊輪、貢多拉船賞春景,搭乘愛之船遨遊在愛河之上,不僅可窺探不同於以往的美麗海港風貌,船緣邊的LED燈及水下照明系統,於夜行時會吸引河中小魚追光嬉躍,為您帶來陣陣驚喜。 (圖/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提供)  
(待續~)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旅行家商旅 高雄東鉅商務旅館 高雄88行館 高雄國眾大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