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旅遊景點  羅東運動公園

羅東運動公園宜蘭運動公園、冬山河親水公園各領設計風騷
   
羅東運動公園位在羅東市區西北方,距宜蘭羅東火車站大約 2公里,園區占地約47公頃。設立在寬闊綠地間的羅東運動公園,不但可運動還可讓遊客領略自然之美。羅東運動公園設計可分為運動設施、地形景觀、水流景觀、森林植栽四大部分,乃是民眾最佳休閒運動之好去處。冬山河親水公園設計強調與「觀光立縣」的政策配合。宜蘭運動公園則模仿歐美庭園設計,採用對稱、勻和、協調的美的配對。而羅東運動公園,則是恰當地架構出傳統中國庭園和日本風味,甚至擷取歐美廣場設計的整體美。

羅東運動公園的休閒設計哲學
宜蘭縣政府從原本是羅東溪堤防下毫不起眼的農田開始無中生有,建設
羅東運動公園成為「名聲透台灣」觀光勝地。羅東運動公園的休閒設計哲學,例如圓形廣場、老街碼頭、卵石灘、大草坡、望天丘、徒步池戲水區等景觀設計,在在要能使人能親近大自然,能夠仰望藍天白雲,能夠赤足草地,更能飽嗅泥土芳香,和身躺在草地上,看著偌大太陽,讓遊客可以漫步在人造山巒的草坡裡,享受人間仙境般的大自然的洗禮!

羅東運動公園各種運動設施設備完善
    
羅東運動公園共有有五座停車場,各種運動設施設備完善,包括了籃球場、網球場、游泳池、足球場、田徑場、槌球場、滑溜道、草地保齡球場等。當遊客浸身於各種設備完善的運動設施中,很快就可以有一種被自然擁抱的幸福感!

宜蘭旅遊導覽頁 

宜蘭住宿,線上訂房 訂房推薦
優遊真綻民宿簡介 ,直接訂房 優遊真綻民宿線上訂房
宜蘭富翔大飯店簡介 ,直接訂房 宜蘭富翔大飯店線上訂房
蘭陽四季會館簡介 ,直接訂房 蘭陽四季會館線上訂房
水岸星畔簡介 ,直接訂房 水岸星畔線上訂房
甜園玉光民宿簡介 ,直接訂房 甜園玉光民宿線上訂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旅遊 宜蘭住宿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