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渡假山莊  

清境民宿導覽   清境地王‧白雲渡假山莊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位於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農場風景區,緊鄰國民賓館,海拔大約有800公尺,氣候舒適宜人,是您夏天的避暑勝地。從白雲渡假山莊遠眺四周群山會讓您有如來到人間仙境,雲霧縹緲間,風景瑰麗優美,因此又有「霧上桃源」之美名,是個適合渡假休閒的好地方 。如您正在尋找清境民宿,請選擇清境白雲渡假山莊,我們將帶給您最美的清境旅遊回憶。

清境地王 白雲渡假山莊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 稱霸清境農場之清境地王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以雙人及四人房型打造出多種情境的住宿空間,擁有得天獨厚的絕佳視野,白雲渡假山莊以景觀為號召,躺在床上便能 觀星、賞月、迎朝陽、看雲舞,飽覽合歡山、奇萊、能高諸峰瑰麗景色,讓您至清境民宿時擁有絕佳的享受,也難怪白雲渡假山莊會有「清境 地王」之稱了。

清境地王 白雲渡假山莊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附有餐廳、書房休息區、停車場、小花園以及露天咖啡廣場,各種設施服務讓您盡情享受,滿足您的需求。此外,白雲渡假山莊為方便網友訂房,現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歡迎有緣人蒞臨清境旅遊,共賞清境農場的萬般風情,另外也可到日月潭、霧社、廬山溫 泉、合歡山、翠峰等熱門景點,白雲渡假山莊將是
清境民宿 的絕佳選擇!

清境地王 白雲渡假山莊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露天咖啡廣場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設有戶外露天咖啡廣場,在咖啡廣場邊享受著白雲渡假山莊所提供的飲品,邊欣賞著絕佳的山巒美景,讓您在清境住宿時感到身心舒暢、忘憂解勞,另外,白雲渡假山莊露天咖啡廣場更是一 個供您欣賞清境農場美麗日出的好地點。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以雙人及四人房型打造出多種情境住宿空間,所有房型皆面向合歡山、奇萊能高諸峰,擁有得天獨厚的絕佳視野。白雲渡假山莊房內更有豐富的設施用品,包括景觀陽台、有線電視、網路、電冰箱、壁爐及古典藝術浴缸等,是各個 清境民宿能帶給您最佳的選擇之一。如欲前來清境旅遊,歡迎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更多清境白雲渡假山莊房型介紹。

白雲渡假山莊‧藍色情挑雙人房
  在七坪的空間裡,清境白雲渡假山莊帶給您舒適的住宿空間,藍色情挑雙人房附有有線電視、網路、電冰箱、古典藝術浴缸,另設有景觀陽台;白雲渡假山莊景觀陽台的設計讓您擁有絕佳的視野延伸,山巒翠綠、雲霧裊裊,令人彷彿來到了世外桃源。清境白雲渡假山莊邀請您來體驗不一樣的清境旅遊。   
   

到   清境農場旅遊導覽頁  

清境農場住宿推薦 :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簡介 ,直接訂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線上訂房
清境宿霧山宛簡介 ,直接訂房 清境宿霧山宛線上訂房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